我沒太多時間了,  近日我連睡覺和運動都沒時間了,

但還是要簡述一下 2024展望

1. 主管生涯 苦海無涯

學習當一個主管,學會適時生氣, 時時豁達,

學會說話轉彎, 好話直說, 醜話轉彎說

學習說話和管理的藝術

2. 減法生活

其實是我想要買的東西越來越少,我越來越不會花錢,

或者是我想買的東西越來越貴, 我越來越想花大錢,

3. 責任工作

對於工作 : 面對它 接受它 處理它 放下它

                 你沒有後盾, 你就是你自己的最後防線

關於人際: 只有利益相同或者沒有利益 才會同一陣線 (再好朋友都一樣)

               人都是自私的....你要慘給別人看...人家才會同情你

3. 健康無價

沒有了這個 還有甚麼好說....瘦了 就把體力和核心練回來....

4. 孤獨的角落生物

再忙碌, 也要躲在自己的小小角落,做自己堅持的事

             用自己照亮這個屬於你的空間,

堅持學音樂,堅持唱歌,堅持夢想,

堅持運動,堅持環島完成,

堅持閱讀, 堅持寫作,

堅持做已婚男子不敢做的事, (EX: 堅持去第二次TRE)

堅持以前你不堅持的.....

無論如何.....我會看見一個生活更簡單, 心態更豁達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x1005 的頭像
    aex1005

    沉默寂靜的外星人小乖

    aex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