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領 這些give me dead 的member,

我儼然成為率領這些問題兒童軍團的頭,

不知道該叫安西教練還是赤木剛憲, 新職業和轉職一次get !!!!!

我真的她媽撿到寶了,容我簡述這些媽寶和燙手山芋, 且聽我娓娓道來.....

櫻木花道: 組長門外漢(女), 唯一不同的是沒有帶人的天分 也不是人才, 技能是 只會好好好  好個屁!!! 我跟他說...說屁說!!!

                組長撿到漢(男), 有點天分,不過天分用在其他地方,技能 已讀不回,字字珠璣 高高在上. 不知道哪來的自信!!!

宮城良田: 擁有玻璃心, 技能是拒人於千里之外,不肯受人恩惠 & 我有話要說很會寫 可以轉職當記者...

三井壽: 一個好想當組長的天才,技能是 喝酒的時候會留著眼淚跟我說: 老闆 我好想當組長....擁有骨刺和手麻的七傷拳技能,

---------------------------------------------------------------------------------------------------------------------------------

我的主管生活可以用一句話表示: 人人人狗狗狗人人人狗狗狗

到了特定班別,我比狗還不如 開始啟動保母模式,

永遠都要做最壞的打算, 因為最壞的大蒜一定會花生....

明天和意外一定是意外會先來, 如果還有明天....

路直了人歪也沒用, 他會說路是歪的,

有病的人永遠沒有病識感,

以上已經成為了我的主管日常,

套一句有生之年的話,

有生之年能成為這樣的奇葩 算不錯了.....

有生之年能看到這些奇耙.....我也是不枉此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x1005 的頭像
    aex1005

    沉默寂靜的外星人小乖

    aex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