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終於看到了幽默之王,相聲瓦舍的表演了,

這部"我不要演賴蝦麻"是相聲瓦舍30周年的戲劇,

所以集結了我所有喜歡的演員

除了馮翊綱,宋少卿,黃士偉三大台柱之外,還有梅小穎,黃小貓,御小天,

都是我最喜歡的相聲作品"記得當時那個小"的演出成員,

整場戲笑場不斷,笑聲連綿不絕於耳,在個時候大笑才是理所當然,

對於相聲,對我還有一層很深切的意義,

他陪我度過這輩子唯一失眠的時刻,也拯救了我的失眠,

當時念研究所一年級,因為作息不正常,論文題目舉棋不定,

讓我總是2點上床但四點仍無法入睡,總是想東想西想不完,

日復一日苦無方法,後來我發現想太多事情無法入睡,

那就不要想事情,讓精神集中去想一件事,

因為高中有在睡覺聽廣播的入睡習慣,那就如法泡製

我聽相聲來吸引我的注意力,不要胡思亂想,

結果一試奏效,我也因此更愛相聲了...

極度推薦"記得當時那個小" 敘述的是學生時代的瘋狂/崇景/煩惱,

尤其是黃士偉飾演的黃教官, 能屈能昇,夠威嚴也夠娘,尤其是那個超經典的 Ah~~~

絕對會帶給你滿滿的回憶及歡樂...最後  最後我要感謝相聲拯救了我,

它不單單是幽默小品,也是教導我的豁達人生方式的正面教材,

下午看相聲瓦舍,晚上聽小球演唱會,滿滿一日的文青之旅with 我哈尼....

Ps: 雲門舞集創辦人李國修說: 父母要交給孩子的三樣東西: 想像力, 幽默感, 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x1005 的頭像
    aex1005

    沉默寂靜的外星人小乖

    aex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