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生日在FB總是會得到很多的祝福,

從以前回完所有的祝福後還會PO一篇文章來個結尾,

到現在變成只按個讚,回個簡短的謝語, 變著有點例行公事,

但在這逼近不惑之年的前夕,有點不一樣的感觸,

所以內心的小反骨驅使我在生日前一天關閉了FB生日提醒的功能,

因為生日當天身處最忙的星期一無法放假,自然也沒甚麼被祝福的的感覺,

也想要知道在不提醒的情況下,有甚麼人會記得,

實驗證明除了我女友之外,大概只有少數人會知道,不過那個少數人著實讓我訝異,

其時會做這樣的實驗不是用來打擊自己很少人關注,

只是想驗證當沒有鬧鐘提醒的人們,是否有多關注自己身邊的人事物,

事實證明你沒這麼重要,你的重要會在你死後知道........大家會告訴你,

包含了那些你不熟還有曾經跟你沒這麼友好的那些人......

不過沒關係......因為....我的好....我的值得.....我自己知道.....我女友說的,

所以今年生日....我想來個...............孤獨....加點孤"方"自賞...... (他............媽的!.....是誰叫的 Uber Eats..........!!!!)

是"方"不是"芳", 意味我只想當屬於自己角落的生物, 而不是高傲的孤僻........

我的味道我自己知道, 不需要別人加油添醋.......

-------------------------------------------------------------------------------------------

最近小鬼辦了追思音樂會,

我女友告訴我她留了兩公升的眼淚,

天阿!!!........................我那個平日只會取笑我看電影流眼淚哭闢的女友,

也感染了大多人的感觸: 沒有機會好好地說再見,真的好可惜.....也好惋惜,

或許大家只有在這樣的氛圍,才會體會到:

有些人, 有些事, 一轉身, 即是永遠,

至於是不是華麗的轉身,其實只是留在這個世界上的人.......一個融入大家同溫層的慰藉,

所以每次大家都會覺得要把握當下,事實上是因為大家沒有好好把握"他存在"的那個當下,

那個永遠在提醒我們要珍惜的當下,都會在不久後的幾天又再次被遺忘,

或許大家好像都彼他的家人還要難過好幾倍,

有句話說得很好:

很多人闖進你的生活,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後轉身離去,

希望我們都能是別人的老師,不管是好是壞,

也希望不要等到重要的人離去才發現他曾經帶給你的一切,

希望我們都能讓這些遺憾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x1005 的頭像
    aex1005

    沉默寂靜的外星人小乖

    aex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