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山料(36) 這小子真有'妳'的......

一件襯衫的創辦人,

寫了一本書,在30歲時回顧自己,

創造自己, 肯定自己, 超越自己, (變劉墉了)

結果40歲的我看這本書盡然毫無微和感,

就像是40歲的我在回顧30歲的自己,

回顧自己的過往

初出茅廬,滿懷熱血,

幾經波折,遍體麟傷,

驀然回首, 初衷已忘,

夜深人靜,仰頭長嘆....

這就是......人生啊.........

無止境的循環讓你慢慢地了解到甚麼對你來說才是重要的,

孤獨的你沉默不語,是因為你知道多說無益,

成長的悲哀在於過往的熱情一次一次被澆熄,

工作是一個出賣靈魂的交易, 後來的我們才發現, 原來我們失去的.....比想像中的更多,

母親是對你熱情永不熄滅的忠實粉絲, 她別無選擇, 因為你是她的天,

陪伴是最好的禮物,但也是你最難給的東西,

試著欣賞接納自己的缺點,你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糟,

和自己和解吧,只有你自己可以陪伴你到最後,

人生過了不惑之年,才曉得要多留一點時間給自己,

有些事情不必強求,不求回報, 你需要一個灑脫的背影揮手告別,

我不知道你是哪來的體驗,我只能說 I 服了U.......

如果可以........我還是希望能夠有小叮噹的 任意門/時光機/時間停止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x1005 的頭像
    aex1005

    沉默寂靜的外星人小乖

    aex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