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送出生日禮物的前哨站,

雖然生日已過,但仍不得馬呼....

祝妳2021生日快樂

祝福你.....

仍是那個開懷大笑的妳.

仍是那個可以用美食安撫的妳,

仍是那個依然美麗但戴口罩眼睛更美的妳.

仍是那個愛講工作甘苦但我仍細細聆聽的妳.

仍是那個成為家人最佳人選的妳

願妳幸福安康,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

送上我親自摘的山茶花, 雖然微不足道,

但妳已擁有最真誠的我.....

---------------------------------------------------------------------------

就在今天 我闖進去了那個秘密花園,

只為了摘一朵花,

為了摘一朵花還要排隊和專人服務 傻眼貓咪,

原來世界上還有比玫瑰花更貴更持久不會凋謝的花,

我還以為我被詐騙了, 無言薯條 真的欠炸,

面對美女園丁的輕聲細語解說, 只好認了,

看來我很識相且不經大腦思考的把它很自然地掏出來,

畢竟當下有點興奮,有點舒服而且很衝動地出來了,

...........................

.......................

.................

...........

.....

我是說.....我刷卡了,

禮物是得到一瓶很貴的氣泡水,

然後我進入了理性的聖人模式

原來衝動是不能解決事情的, 衝動以後就可以解決事情了,

報告完畢.................

 

PS: 原來買名牌也可以長知識和學英文,

原來不是玫瑰是山茶花, 象徵優雅和曖昧的時尚

原來不是Channel 是Chanel QQ

我英文真的很爛 我女友都比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x1005 的頭像
    aex1005

    沉默寂靜的外星人小乖

    aex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