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學宿舍代碼208,

這次因為猴子隨興環島來到的新竹, (隨興是指想走就走想騎車就騎車想座車就坐車)

睽違18年......終於集合到四個人一起吃飯了,

不過就像猴子所說的,大家還是按照自己的個性生活著一點都沒變,

竹東龍變成了大老闆,經營露營用品有聲有色,

李小偉自行創業,也變成小老闆,依然不改他想做甚麼就做甚麼的個性,

猴子依舊我行我素,想做甚麼就做甚麼,依然多方嘗試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依舊保守,吃人頭路,默默去承擔該承擔的事情,

變的是大家從20歲的大學生突然變成了40歲大叔,

都有了老花, 體重也都從以前怎麼吃都不會受的小夥子,變成了大肚楠,

除了閒話家常之外,兩個老闆彼此聊著各自的經營理念,

聊著彼此的近況, 突然覺得自己的近況有點無聊 哈哈,

聊著還有和誰誰誰聯絡, 感覺除了這四個人之外,跟其他的大學同學都一樣陌生,

不愧是一起住了一年之後的革命情感最緊密的室友,

大家都有令人驚訝的事,

竹東龍有開不完的分店,

李小偉有花不完的祖產,

猴子有用不完的閒置時間,

而我有上不完的班,而且我還沒坐過飛機讓人驚奇,

還有我仍被Question 為何我還沒結婚, 李小偉覺得驚訝,

我依舊裝傻, 笑而不答,立馬轉其他話題,

這餐很不好意思的讓竹東龍請了, 畢竟我也是東道主,

大家相約三個月後再聚餐,輪流安排餐廳,

後續和猴子在聊了一下,

發現到了這個年紀,大家對於原本熱衷的熱情已消逝, (Ex: 遊戲...漫畫...)

或許有更值得我們專注的事情,抑或有更多的事情逼著我們不得不分心,

大家依舊朝著自己的人生努力著.....老朋友能偶爾聚聚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x1005 的頭像
    aex1005

    沉默寂靜的外星人小乖

    aex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