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盼, 與芋頭哥的第三騎終於成行,

這次目標是彰化到台南130 公里,

原本預計中午就要坐火車到彰化田中的行程,

被頭很大耽誤了五個小時,真的讓我超氣,

也讓芋頭哥體驗了24小時未休眠,著實不好意思,

讓我們在尖峰時間的五點半抬著兩台腳踏車坐上人擠人的區間號,

真的就只有"尷尬"兩字, 馬不停蹄站了三小時,

好不容易到了田中車站,結果安全帽整個忘在車上,

真可謂人財兩失,還烙了一身疲憊,

只好去田中麥當勞壓壓驚=="

我只能盡全力說服自己!!!

我沒有來過田中!!!!!

我沒有來過這個舉辦有名的田中馬,任賢齊的故鄉,郵遞區號520的那個田中!!!!~ ~

隔天.....起了一個大早,六點出發,吃了有名的高麗菜飯,六點半開始像南邁進,

經過肉圓有名的北斗,雲林虎尾後於十點進入嘉義民雄,

還特地去了芋頭哥早年讀中正所居住的民雄,

辣個舊名叫"打貓"的民雄, 一解他的相思之情,

尋找他日思夜想,辣個魂牽夢遺的豬豬樓˙ (有點情色,我不好意思說太清楚),

我完全可以想像 那個貼牆貼壁貼地板的畫面,

進入嘉義市區還特地去了嘉義監獄, 他裝酷....我裝逼....

中午到了芋頭哥學弟開的義大利麵館: "笨起司" 吃中餐, 稍作休憩後後開始了下午的騎乘,

果然....剛開始的騎乘總是雀躍的,但到了騎乘後段,疲憊感還有孤獨感開始慢慢引發疲倦,

嘉南平原的路途中,火車站和火車站間的路途是孤獨且無人煙的,

要享受悠閒的騎車,必歷經騎車的孤獨, 我們是將孤獨融入風中的男子,

拖著疲憊的身軀,繞過一個又一個舊車站必經的爬坡,終於進入了台南市區,

歷經了福泰飯桌第三代的閉門羹還有黃家鱔魚意麵洶湧人流,

我想台南美食今日我們是無福消受,在保安夜市隨意找間沒人的店吃了芋頭哥必吃的鱔魚意麵,

這次旅程.....在吃這方面都完全滿足他的個人私慾,

接著出發到今晚的重頭戲: 台南有名的酒吧"Moon Rock",

參考恩熙俊和瘦子的遊記而來, 隱藏在巷弄中的別有洞天,

放鬆的飲用調酒還有欣賞今日我最正的美背,

但一想到明日要去公司 就只有一個"乾" 字,

雖然這次的旅程 來也匆匆 去也匆匆,

但成就的get 和心情的放鬆 不容置疑,

有錢人的樸實無華 我無法體會,

我只能體會沒錢沒閒的一日極限之旅,

即使在別人眼中多麼神經,多麼自虐,也完全不在乎

期待下一次的期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x1005 的頭像
    aex1005

    沉默寂靜的外星人小乖

    aex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