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這個2022Y最後的時刻, (致敬梁靜茹的勇氣)

如果可以 我想回到過去, (致敬韋禮安 和周杰倫)

我很好騙 所以才可以在這個工作做這麼久, (致敬 動力火車和九把刀 的那些年)

今年是個難熬的一年,不然有了老花且體力開始下降,40歲魔咒真低不識蓋的,

慶賀疫情終究到了尾聲, 但景氣復甦仍需時間, 同志跟阿姨說我不想努力了,

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和灌籃高手"山王之戰"的強勢回歸又再次帶給我們信心,

就讓我們回顧一下2022Y發生了甚麼大事......

年度歌曲: 旺福 "大人大種" , 張雨生 "河", 魏嘉瑩 "喜歡我吧",旺福"珍珠芋園", 五月天"盛夏光年"

年度電影: NA (每次出去看電影必睡)

年度youtube: 不負責任瘋動漫, 不務正Ya, 初心熟男, 孫沁岳,台北騎士 (我開始用耳朵閱讀)

年度女神: Kimi 張雅涵 , 旺福 Mami (古欣玉)

年度書籍: 大師兄 孝子 

年度戲劇: 鏡子森林, 俗女養成季2,

年度肯定: 我是個悶騷(Man show) 的人

年度見笑: 每喝烈酒結局必吐

年度缺憾: 依然搶不到五月天演唱會的票

年度薪資: 破2.0M

年度如果可以: 不想40歲 (我想繼續有"惑")

2023 年度挑戰:

音樂: 我要出去學吉他了 (我跟同事說我離職後去街頭演唱記得要來丟150元我沒天便當錢)

歌唱: 把張雨生的"河"發揮的淋漓盡致

工作: 我要變得更爽, 我要睡得更飽

單車: 完成分段環島

健康: continue improve (C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x1005 的頭像
    aex1005

    沉默寂靜的外星人小乖

    aex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