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 我參與了近半年的吉他團體課程,

今日要在某知名百貨廣場與辦夏季成果展,

表演的曲目是"逃跑計畫"的"夜空中最亮的星",

話說第一次在這麼多人面前表演而且還沒喝酒,

上台前著實還是有一點"剉"

尤其吉他的導線不給力,吉他沒聲音,只好硬著頭皮"不插電", 

突發性"C位"降臨, 讓我備感QQ, 只好使出唱歌實力,

歌詞記的不牢,只好主歌小聲副歌大聲來掩飾,

不常表演面對群眾, 只好選擇不看群眾來壯膽,

所謂的沒有聚焦我解讀為專注自己的表現和感受歌曲律動的感覺, 選擇不看群眾,

把表演的氛圍放回自己身上,因為成果展目的是要超越過往的自己能否在舞台上展現,

觀眾只是聚集吃瓜, 那不重要!!! 除非你的表演目的是需要現場某某人的認同,

否則重要的是你是否認同自己已盡全力演出,

專注自己表演的感覺和頻率才是更重要的,

這是我在這次成果展學到最重要的東西,

團體班讓我學會怎麼和夥伴們配合演出,截長補短,

雙吉他的配合刷弦和solo,才有和伙伴玩吉他的感覺

讓我不再執著當初想要上個人班的想法, 換個想法...其實.....這樣也還不錯,

配合最近"蔡依林" 上日本 "The first take" 一鏡到底的完美表現,

老師群演唱的"玫瑰少年" 真的是專業演唱, 很是很振奮人心!

上台前,店長單獨對我講的一聲 加油, 雖然我沒回應, 但內心已是滿滿的感動,

孤獨地走在音樂的路上,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x1005 的頭像
    aex1005

    沉默寂靜的外星人小乖

    aex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