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在好幾年前夜班帶線的時候,

因為工作忙及壓力大, 有時會餓好一陣子忘記吃東西,然後在下班時一次吃回,

這下好了 從不知道胃不舒服為何物的我? 盡然胃潰瘍了

就像你是我的眼唱的" 眼前的黑不是黑.你說的白是甚麼白" 

胃不舒服他不是真的痛,而是讓你有一種無力感,這個無力感讓你不舒服到甚麼事都無法做,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下定決心 無論在怎麼忙,也要塞個東西到肚子裡 絕對不能空腹太久,

 曾幾何時......不知道過的幾年,我跟胃不舒服這件事相安無事了快十年,

就在上星期, 我突然睡覺的時候,胃有種壓迫感和無力感讓我連睡覺都不安穩,

我以為是我工作壓力太大所造成, 好不容易上班撐完早上開會, 直接衝到廁所不吐不快,

我才意識到事情大條了,因為我跟本沒吃甚麼東西,吐的都是水,

而後我不敢再吃東西,只喝了運動飲料,但我感覺到我喝下去的東西根本沒消化,反而越喝越飽,

果不其然 甚麼叫做滿到喉嚨, 立馬就又去廁所吐了第二次,

我才意識到我胃的功能停擺而且造成我非常不舒服,坐也不是 睡也不是,

我人生"第一次"請了在上班請了病假趕緊去看醫生, 才知道得到了的病毒型腸胃炎,

我也人生第一次意識到胃的停擺有這麼大的影響,

接著接近兩天的斷食,配合胃藥總算讓胃稍微舒坦一點,後續開始吃些饅頭又過了兩天,

才在年假前把狀況養好,這一次的腸胃炎又讓我瘦了將近兩公斤只有61.5KG (兩個月前調來牛鬼蛇神廠才讓我瘦了3KG)

這是我當兵到現在的最低體重......往好處想....我可以開始練核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x1005 的頭像
    aex1005

    沉默寂靜的外星人小乖

    aex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